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诚聘优秀人才(此招聘长期有效)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8-08点击:

华中农业大学前身是1898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农务学堂,是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工程学等11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5个学科(群)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7个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学科。校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狮子山,占地面积7425亩,三面环湖,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建筑楼群鳞次栉比,自然园林风貌引人入胜。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始建于1958年,建有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农业工程、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农业工程一级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拥有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下游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设施工程重点实验室、油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湖北省工程实验室等5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学院始终围绕区域优势农作物机械化生产、畜禽健康养殖和特色农产品加工、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等领域的工程技术重大需求,推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工程装备创新,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耕读新甲子,奋进新征程。当前我校正在用现代生物科技、信息科技、工程科技改造提升传统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新兴交叉学科发展特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推进新工科建设,夯实学科实力和发展后劲,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方向

重点围绕智能农机装备、农业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农业生物质资源化利用技术与装备、农产品加工装备与质量检测等领域及相关专业方向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

二、招聘岗位

一)学科领军人才

1. 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在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终身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者,具有同行公认的学术水平,在国际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若干代表性学术成果,或在工程科技领域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

(3)具有学术领导才能和战略眼光,能引领学科发展方向。

2.科研支持

支持人才启动经费不少于1000万元(大型仪器设备另计),提供充足的科研空间,牵头组建创新团队。

(二)优秀学术带头人

1. 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及以上科研工作经历,或者在高校、科研院所担任助理教授职务;

(3)具有潜力,近5年内在国际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代表性学术成果,或在工程科技领域取得有一定影响力的成果。

2.科研支持

支持人才启动经费不少于200万元(大型仪器设备另计),提供实验室空间。独立组建或者加盟现有创新团队。

(三)优秀青年人才

1.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国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

(3)已建立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工作系统,具有发展潜力,近5年内在国际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代表性学术成果。

2.科研支持

据需提供人才启动经费和实验室、办公室空间。独立组建或者加盟现有创新团队。

(四)特聘教授

1.招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57周岁,每年有一定的时间来学院工作;

(2)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教授,具有国际一流学术研究水平,取得较为丰硕的学术成果,在国际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若干代表性学术成果,或在工程科技领域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

(3)具有宽广的国际学术视野,把握学科和科研发展趋势,乐于培养人才。

2.科研支持

与现有课题组合作组建学科方向创新团队,据需支持研究经费,提供充足实验室空间和独立办公室。

三、待遇与保障

1.学校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为入选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协议薪酬,提供完善的住房支持、配偶工作安置、子女入学入托教育和医疗保健服务。

2.学院已建立完善的基础科研平台,现有工业CT扫描仪、农业装备载荷测试与分析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并根据引进人才的主要研究方向打造新的科研创新平台。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直接将个人简历和证明材料发送至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邮箱gcxy@mail.hza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专业方向”+“姓名”的格式命名。

2.经学校评审确定邀请进入人才引进程序。学院为来校应聘者提供往返旅费。

联系人:周洪亮

联系电话:027-87282120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