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1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及申请通知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时间:2021-09-14点击:

经任课教师申报,学院审核和本科生院批准,现将2021-2022-1学期助教岗位设置公布如下(见附件1),请有意向的研究生积极申请。相关通知如下:

1. 研究生担任助教,主要从事相应课程的课堂讨论组织、随堂测验、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实验实习指导等辅助教学工作。

2. 助教工作量依据课程主讲教师所下达的助教任务实际完成情况进行核算,一般不应超过课程额定学时的三分之二。助教岗位酬金标准为硕士生60/学时,博士生80/学时。

3. 研究生助教应于聘期结束前一周向用人单位提交工作总结、工作日志及岗位考核表

4. 研究生申请助教岗位,需经导师同意,参加助教工作不得影响正常学习及科研工作。每位研究生只能应聘1个助教岗位

5. 填写《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9171700前交至工程楼A216人才培养办公室。



 附件1:2021-2022-1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立汇总表.xlsx

 附件2: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docx


      工学院

 2021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