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21-06-16点击:

学院各系、室、工科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保障学院教学科研设备和人员安全,经学院研究,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一、工作职责

研究制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保障实验室安全正常运行;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和知识培训;经常性开展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巡查和检查,对发现的实验室安全事项和隐患进行整改;督促实验室对产生的有毒有害危险性废弃物进行分类收集和回收上交;接受学校组织的专项检查,并按其要求改进工作。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张拥军  廖庆喜

成 员:瞿明丽(学生) 宗望远(科研) 张国忠(教学) 徐克(教学) 丁幼春(研究生、博士后)

教学实验室具体负责人:孟亮(实验中心) 徐久祥(基地) 吴兰兰(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

科研实验室具体负责人:廖宜涛  鲍秀兰  晏水平  林卫国  谭鹤群  周勇  黄成龙  段宏兵  肖文立

 

工学院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