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3-06-03点击:

各相关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繁荣我省教育科学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总结2008年以来我省教育科研所取得的工作成就,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本次评奖活动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组织。具体实施方案见附件中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本次评奖活动由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代行评奖委员会职责,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行评奖办公室职责。

本次评奖活动,时间跨度大,参评成果多,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推荐质量,请严格按照《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并于7月10日前将申请评审书及参评成果一式4份(一律用A4纸复印,于左侧装订成册)交人文社科处(行政楼125室)。

联系人:朱晓田经燚

联系电话:87286982

附件: 1、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doc

2、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在校办公系统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