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12-12点击:

校属各单位: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该通知的元旦节放假调休安排,与国家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冲突。遵照有关放假规定,按照既保证正常工作、又保障休息时间的原则,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我校2013年元旦放假调休的具体安排如下:

元旦放假调休时间:共3天。

具体休息时间: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12月31日(星期一)、2013年1月1日(周二)。

具体调休(课)安排: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当日法定休息时间调整到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补假;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12月29日(星期六);

有关工作安排:2013年1月2日(星期三)、1月3日(星期四)、1月4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2013年1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正常双休。

各单位结合上述放假安排,提前做好教学、科研、生产经营等工作布置。1月5日、6日举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属全国统一考试),承担考务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根据安排开展相关工作。节日期间,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需要妥善安排好值班。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要对本单位师生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外出时要注意人身、交通安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和谐、安全,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提供保障。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

201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