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09-27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鄂人社函【2012】518号),现将我校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项目及指标

2012年湖北省下达我校专家推荐指标分别为:

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第一层次推荐不超过1人,第二层次推荐不超过2人。

二、选拔范围

全校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三、选拔条件与原则

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体选拔条件按鄂政办发〔2002〕4号文件规定执行。

已入选“工程”第二层次的人选,近年来取得了新的科研成果,符合“工程”第一层次人选选拔条件的,可申报“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四、相关说明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于2012年9月29日将“专家申报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含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报人事处专家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04),学校遴选确定候选人。各候选人于10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专家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04),学校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2.个人材料填写及要求见附件。

3.联系人:姜海、邓海霞

联系电话:87280957

联系邮箱:rcb@mail.hzau.edu.cn

附件1: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附件2:专家申报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3: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4:鄂政办发〔2002〕4号文件

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