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学院职工岗位聘期考核及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08-29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岗位聘期考核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二轮岗位聘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 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岗位聘用与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 刘朝晖、廖庆喜

成员: 程永扬、谭鹤群、陈生根、宗望远、李小昱、张衍林、程友联、宗 力、刘 飞。领导小组负责学院职工聘期考核及岗位聘用组织协调工作。

(二) 考核结果评定及岗位聘任

在严格执行学校文件规定的工作程序基础上,结合学院年度考核办法,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聘期考核结果。

按学校文件要求参加本次聘期考核的教师,除填写学校统一的岗位考核及岗位聘任材料外,还需填报学院统一的2008—2011年岗位聘任考核评分表并计算教学、科研总积分,报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组织科研、教学秘书对教师填报积分按照学院年度考核规定的计分办法核定、排序并公示。

根据学校下达给学院的“优秀”考核等次指标和核定的岗位数量及结构,积分排序在同级职务(职称)人数的前“20%”者,经学院系级基层单位推荐、学院领导小组认定,可评定为考核等次为“优秀”。

聘期内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教师,在现任岗位工作满三年,积分排序在先者,在高一级岗位有岗位空缺时,原则上优先聘任高一级岗位。

系级推荐意见由系正、副主任、党支部正、副书记共同商议提出;其他类型岗位人员考核与聘用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其基层推荐意见由分管行政、教务工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共同商议提出。

(三) 时间安排

1、 两项工作的启动从2012年6月28日开始,学院召开全院职工职工大会,传达文件精神,部署具体工作。

2、 8月31日前,学院各系、室将所属职工填写的有关材料收齐交学院办公室。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职工大会,进行三、五、六级教师述职和职工测评(每人5分钟)

3、 9月4日前,由科研秘书、教学秘书核定教师聘期考核积分并排序,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负责审定;行政及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分别进行述职测评,学院领导小组结合年度考核确定考核等次。

4、 9月6日,学院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确定各类岗位人员聘期考核等次及第二轮岗位聘任结果。

5、 9月7日,学院将考核及聘用结果上报学校审定。三级岗人员按前期制定的上岗条件,由学院领导小组提出建议名单报学校评定。

(四) 工作要求

学院职工应按学校文件要求和学院工作方案时间安排,认真填写并及时上交有关材料,学院各系及工作方案所确定负责某项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履行责任,按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

二O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