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06-21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5日(星期四)-8月28日(星期二)。老生8月29日(星期三)到校注册,8月30日(星期四)-31日(星期五)进行学年鉴定,9月3日(星期一)上课;新生9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报到,9月3日(星期一)-5日(星期三)进行入学教育,9月6日(星期四)-21日(星期五)军训,9月24日(星期一)上课。研究生新生9月2日(星期日)报到。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1.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2日(星期四)-8月22日(星期三),8月23日(星期四)上班。

2.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3.请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并将值班安排(包括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和带班负责人等)于7月4日(星期三)前报学校办公室307室。

4.生产经营性单位在满足工作需要的前提下适当安排职工休假。有探亲假的教职工应在暑假期内安排探亲。

5.对各单位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职工,原则上按加班时间安排补休,无法补休的可按学校规定报加班费,报加班费天数不得超过28天。

三、暑假放假前后的部分工作安排

1.做好放假前的教学、科研及各项常规工作,组织好期末考试等各类考试。

2.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暑期教学实习、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社会服务等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和质量监控,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3.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要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暑假期间,图书馆、各级各类实验室、后勤服务等单位要加强对学习场所、食堂、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基建和后勤管理部门要加强教学条件建设和校园美化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4.做好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及干部学习培训工作。

5.做好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6.认真谋划好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7.做好2013级本科生新生录取工作。

8.做好湖北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班等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工作。

9.组织好教学、科研、生活等公共设施的维修工作,做好校园基建、环境绿化建设等工作。

10.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要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实验室等有关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制定好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突发事件、防汛抗旱等的应急方案,对重点部位,要明确责任,加强防护,安全责任人要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华中农业大学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