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学院“国家级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方案
作者:gxjw编辑:审核:时间:2012-05-17点击:

根据学校对国家大学生创新试验计划项目的规定及要求,学院定于5月22日对2010年获批立项的项目及部分2009获批立项延期结题的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一、评审委员会

评审主席:宗 力

评审委员:程友联、宗 力、夏俊芳、牛智有、宗望远

秘 书:翟 红

二、答辩具体安排

1.答辩时间:2012年5月22日(15周周二)上午8:30 – 11:30

2.答辩地点:工程楼二楼会议室A201

3.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汇报15分钟,重点从立项意义、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回答评委提问15分钟,要求采用PPT演示,辅助材料。

三、答辩注意事项

4.每个项目30分钟,答辩有专人计时,时间严格控制。

5.主答辩人应为项目主持人,项目组其他成员在汇报及答辩中可以进行补充。项目组全体成员必须在8:20前到达答辩现场。

6. 要求已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组成员、SRF项目组成员参加。

如有疑问,请与工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7282219

工学院教务办

20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