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接受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1-11-11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教人厅[2004]8号)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武汉中心的通知精神,2012年教育部将继续资助1000名青年骨干教师作为访问学者到国内重点高校优势学科进行研修。我校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均可报名接受访问学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学科:接受学科应为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重点科研基地,以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科等优势学科。

二、申报导师:一般应为在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师德高尚、学术造诣高深、工作认真负责,主持并承担了能让国内访问学者参与的科研项目。申报课题必须是指导教师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

三、申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各学院有意接受访问学者的教师请填写《申请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指导教师及其课题名称情况表》(以下简称《情况表》),样表见附件,并于2011年11月25日前将《情况表》的纸介文本一份和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文本用邮件形式发送。

四、《情况表》要求:内容简明扼要;申请学科按二级学科填报,或者按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名称填报;纸介文本用五号宋体A4纸打印。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027-87282032

电子信箱:rscszk@mail.hzau.edu.cn

附件:《申请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指导教师及其课题名称情况表》

人事处

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