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1-06-01点击:

各相关教师:

武汉市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我校可申报项目类别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一)十大专项配套环境建设项目

创新环境建设专项是为了整合科技资源,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为产业发展提供服务的公共技术支撑体系而设立的科技计划。2012年重点支持通过复核工作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我校可申报类别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

(二)攻关计划

攻关计划是促进产业技术升级、解决社会公益性重大技术问题为主攻方向,通过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引进技术的创新、高新技术的应用,为产业结构调整、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及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支持科技支撑“两型社会”建设关键技术研发;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新材料领域、生物技术与新医药领域、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现代农业技术领域等关键技术研发。

二、有关事项

(一)各类计划重点支持领域见《2012年武汉市科技计划重点支持领域》。

(二)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联盟的形成,鼓励科研单位和企业联合申报。联合申请各方须签订共同申请协议,明确规定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和责任。

(三)承担市科技局在研项目没有完成(滚动支持项目除外),以及未按《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按时提交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新项目。

三、材料要求

请根据申报项目类别下载附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模板填写,并于2011年6月27日前将报告初稿电子版发至电子信箱wuxinling@mail.hzau.edu.cn。科技处将根据遴选结果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及提交纸质材料。

科学技术处

2011年5月26日

附件1:2012年武汉市科技计划重点支持领域附件1

附件2:武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2

附件3:武汉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3

见科技处网站:http://kjc.hzau.edu.cn/new/list.asp?id=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