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CSAE 2011)第一轮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1-05-23点击:

各位理事,各省、市、自治区农业工程学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专家:

2011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CSAE 2011)定于2011年10月中下旬在重庆召开。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二、 会议承办单位

西南大学

三、 会议时间

2011年10月中下旬

四、 会议主题

创新农业工程科技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五、会议专题

会议将根据以下9个专题征集论文与组织会议交流研讨:

1.农业工程科技发展战略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2.农业机械化与现代农业装备科技创新

3.农业水土工程与节水农业科技创新

4.农业生物环境与设施装备工程科技创新

5.农业信息化与智慧农业科技创新

6.农产品贮藏加工与食品安全工程科技创新

7.农业生物质资源化利用与新能源工程科技创新

8.农业现代化与当代土地利用工程的使命

9.交叉学科创新领域

六、论文征集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征集论文通过网络提交。

1、提交时间:2011年5月31日前提交4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

2011年6月30日前,大会学术委员会完成摘要审核工作;2011年8月3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论文格式以网站上公布的《农业工程学报》格式为准)。

2、提交方式:请登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网站www.csae.org.cn,进行论文摘要及全文提交。

1)已在网上注册的用户(包括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会员、学生会员),请在首页上“由此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相关专题”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或“会议论坛”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进入网页后点击左侧栏“会议征文”,按网页提示步骤提交即可。未在网站上注册的用户,请直接点击“相关专题”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进入网页后点击左侧栏“会议征文”,按网页提示步骤填写个人详细资料,提交即可。

2)提交论文作者请于2011年6月30日后登录网站,在首页上“由此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查看论文信息”,摘要通过审核后即可上传全文。

3)论文模版可从“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专栏“会议征文”处下载。

4)论文集:会前编辑出版会议论文摘要,论文全文将制作成光盘于会议报到时发给注册参会代表。

5)如在提交过程中有疑问,请咨询主办或承办单位联系人。

七、入会事宜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会员参会,会议注册费将给予优惠。

欢迎农业工程各界人士入会并参加会议。入会详情请登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网站www.csae.org.cn或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八、年会期间其它相关活动

1、召开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2011年全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交流学会工作。

2、专业委员会活动。请拟在年会期间开展活动的专业委员会于2011年6月30日前通知学会秘书处。

九、联系方式

1.承办会务单位:西南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地址:400716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16号

电话:023-68251265

传真:023-68251265

联系人:祝诗平

E-mail:csae2011@sina.com

2.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地址:100125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41号

电话:010-65929450 65910066转2502/3502

传真:010-65929450

联系人:武耘 席枝青 秦京光

E-mail:hqcsae@agri.gov.cn

请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农业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企业及学术组织认真组织会员和科技人员撰写论文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