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工学院蛋品加工装备科研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11-04点击:

工学院蛋品加工装备科研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

——王树才、祝志慧分别获“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11月1日——4日,第十一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暨国际蛋品科技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丹麦、韩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以及我国台湾、香港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7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会。参会代表就我国禽蛋生产、加工、贸易、科技、产品开发、蛋品安全、加工装备以及蛋品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同时,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二届中国蛋品加工业“十大杰出人物”和首届中国蛋品加工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我院王树才教授喜获第二届中国蛋品加工业“十大杰出人物”、祝志慧副教授喜获首届中国蛋品加工业“十大杰出青年”。王巧华副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基于非损伤微测技术的鸡蛋O2呼吸规律研究”的会议报告。祝志慧副教授作了题为:“无精蛋和受精蛋品质分析及无损检测研究” 的会议报告。

工学院蛋品加工装备科研团队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聆听了部分会议报告,与参会的各界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增进了与业内人士的感情。同时作为大会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大会的报到注册、外宾接待、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中,为确保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大家普遍认为,参与这样的学术盛会,为了解行业动态、凝练研究课题、确定从业方向创造了条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