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武汉供电公司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10-28点击:

(通讯员  高亮 张强)10月27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武汉供电公司主管张川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就农产品初加工用电精准分类研究洽谈项目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副院长李善军参加此次调研。

明庭庆对张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教授张强从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团队研究方向、近期主要创新成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川表示,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有效降低农产品初加工企业用电成本,促进农业稳产保供,但执行农业生产电价的农产品初加工范围不明确,为政策的实施带来了困难。希望双方就农产品初加工界定标准制定,精准推进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落地落实等方面展开合作。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农产品初加工用电精准分类研究展开了深入了交流和探讨,并对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做好项目示范推广等交换了意见。

明庭庆表示,开展农产品初加工用电精准分类研究是有效落实国家惠农政策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助推农产品加工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农业稳产保供、农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将为研究项目的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

审核:明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