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会”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陶威 付云开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4-18点击:


2018417日,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第一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支部立项活动,该活动面向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旨在深入践行“体育强国”的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体育强国的根本在于开展广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人民群众都参与进来,让人民群众都享有体育运动的权益,让人民群众在群众性体育活动中达到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活动开始之前,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恺介绍了此次的活动意义、活动项目内容、活动规则并提醒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活动设置了团体赛“齐足并进”、“花样接力”,个人赛“摸石头过河”、“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飞镖比赛”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当中,在场同学为参赛同学鼓掌呐喊助威,体现良好的集体氛围。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用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践行了“体育强国”的精神和理念,丰富了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学院研究生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陶威 付云开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陶威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