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和机械设计与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考研交流会”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翁富炯、邢鹤琛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4-03点击:


42日下午,工学院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机械设计与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620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支部立项活动。活动主题为研途漫漫——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由支部书记翁富炯同志主持,来自工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生以及两个支部的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党员同志现场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志愿者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到实际行动中去,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首先,由支部书记翁富炯说明此次活动的举办背景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支部研究生党员依次向大家讲解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且勉励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要学会自我管理。其中吴林峰同志说道:考研路上一定要坚持,要学会分配自己的学习、休息时间以及管理其他各方面大小事情。翁富炯同志则提到:考研的路上一定会有很多诱惑,比如各种假期、休息日出去游玩的诱惑、早上睡懒觉的诱惑、手机等电子游戏的诱惑等,这都需要我们学会去克制约束自己,从而得以提升。来自15级机制班的郑武同学在提问交流环节中说道,是否选择考研是一件大事,需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通过今天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讲解,使我们大家获益良多。

 

2交流会现场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总结。马逸宵同志表示:“以前我们学习的都是理论知识,实践环节很少,通过此次考研交流会支部立项活动使我更加明确了十九大精神的涵义,身为党员的我们要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多做实事。支部其他成员也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类似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翁富炯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只放在口号上,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平时多做实事,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大志,做大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集体合影留念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翁富炯、邢鹤琛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翁富炯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