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狮山环卫”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吴晨 彭靖靖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3-30点击:


为构建和谐洁净美丽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狮山环卫”绿色公益型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成员们在狮子山广场集合,有条不紊进行签到工作。随后,支书吴晨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路线和活动意义,分发环卫工具和工学院标志小红帽,带领大家前往狮子山绿道,并叮嘱大家进行环卫工作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IMG_256

前往狮山绿道的途中,成员们自发捡拾道路两边的杂物投入垃圾桶和垃圾袋中。成员们态度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随着沿途垃圾桶和手中垃圾袋中的垃圾越堆越多,道路也愈加干净整洁。支部成员们到达主要活动地点狮子山绿道后,大家自发组织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清洁工作,本着不怕苦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后顺利完成本次支部立项活动。最后,党支部成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并合影留恋。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狮山环卫”活动是支部立项活动之一,在三月份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引起支部成员们对环保的重视,增强党支部成员们的道德修养,另一方面可以鼓励支部成员们走向户外欣赏校园初春美景,提升成员们的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脸上都带着疲惫,但是难掩心中的成就感,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们积极参加环保活动,还给莘莘学子们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让绿色永驻狮山,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带头"的模范作用

QQ图片20180325215831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吴晨 彭靖靖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吴晨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