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8-03-23点击:


3月22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从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从中华民族几年发展史中总结提炼的中国人民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始终贯穿着“人民至上”,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的执政理念。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导向,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人民情怀,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的时代要求等内容的讲话精神中受到深深的震撼和鼓舞。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是奋斗者,幸福就是奋斗出来的,幸福的人生就是奋斗的人生。我们要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农业装备技术创新,增强时间紧迫感,踏实工作,开拓奋进,再创佳绩,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