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陶威 付云开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3-14点击:


2018312日中午1230,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 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全军主持。

EY`%TV8)822O$KMUY}LEP[O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创新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支部进行不记名投票,对党员进行评选,评选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杨全军书记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们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目标管理、党员先进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廉政、承诺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根据“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认真进行评议,充分表达个人的意见。

会上杨全军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做党支书以来的思想上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

组织生活会上,杨全军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1、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认清形势,做一个有头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全体党员务必严格要求,强化自律,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3、全体党员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担当,做一名谋全局、敢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高丽萍还提出了党支部在本学期存在的不足,她说在宣传工作方面不够充分,需要加强;同时一些同志在入党后工作的积极性有所下降,需要自我反省。

大会最后,杨全军说:“本次党员大会开的很成功,组织程序很规范。大家查找问题很精准,批评态度端正诚恳,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敢于认识问题,勇于纠正错误,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党建工作发展的目的”。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陶威 付云开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张恺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