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两会”学习大会暨党员读书交流会
作者:陶威 付云开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3-14点击:

 

2018313日中午1230,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召开了“两会”学习大会和党员读书交流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全军同志主持。

通过观看视频片段,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两会”中涌现的大量社会热点问题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对这些热点和相关观点的关注和思考,能够培养党员自身的思辨能力,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两会”学习大会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是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杨全军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把握着力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不断增强拥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全过程。”

TDV)}AW8PMM99{E88}3)C92

读书交流大会上,各党员积极交流了自己对两会的理解与读书心得。这次活动使党员们对今年两会的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政策问题的思考,现场党员积极展开了交流活动。问题涉及两会内容、政策精神、党章党史、名著读后感等,会场内的氛围热烈。同时形成了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各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党员的综合实践能力,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张恺同志在谈自己心得时说道:“我在阅读完《中国人的精神》体会到,衡量一个文明的价值,不在于它建成了多么宏伟的城市,不在于它确立了怎样的制度,发展了怎样的艺术和科学,而在于它能塑造怎样的人!”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陶威 付云开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张恺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