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12-08点击:

2017年12月7日,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恺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3名。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都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支部党员王磊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王都同志在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踏实做事,乐于助人”的作风,希望王都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张恺同志说道,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王都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王都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进行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肖文芳同志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

肖文芳同志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

她深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表明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魏国梁同志表示,同为土壤小课题组成员,我看到肖文芳同志在科研上的努力,并且可以看到她在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所以介绍她入党。邢鹤琛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大家对她的努力有目共睹,非常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所以介绍她入党。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肖文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王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集体宣读入党誓词,体现作为党员的神圣时刻和光荣使命。

王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宣誓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和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陶威 付云开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陶威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