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12-05点击:

12月5日中午,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17级全体党员及支部委员在荟园食堂开展了支部立项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提升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活动前期,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然后根据自身学习体会及专家解读做出了宣传材料,并且专门召开了支委会议,对宣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宣传活动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午十一点半,党员们完成了活动布置,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一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大的相关知识,为大家阐述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另一方面热情地邀请参与同学在宣传板上签名留念。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路过的老师及同学驻足观看,大家热情高涨,反应热烈,不时有同学与党员同志展开讨论与互动。最终,宣传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支部委员讲解十九大

活动结束后,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全军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杨全军谈到,习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这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特点。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给身边的朋友及同学,让更多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付云开 张恺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张恺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