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会议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11-23点击:

(工学院通讯员彭靖靖覃翠钠)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性,2017年11月10日,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楼b311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支部会议。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明宽同志对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他提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成果显著,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写入党章,十九大实现了全党思想上的巩固与统一,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周明宽同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十九大学习活动,高举党旗跟党走。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观看题为《新征程党的十九大重点内容解读》的教育影片,影片解读非常到位,全体党员感悟颇深。常钧翔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的成果是显著的,同时,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其成果也是显著的,党是优秀的党,作为党员,他表示为能成为党组织的一员而骄傲,并表示要坚持做实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张鑫同志表示正如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

最后,我院研究生党建办常务副主任汪烈同志就会议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同志们应该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求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