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4-12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平台研究生党员队伍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为人民服务宗旨,4月12日上午,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党员以及平台入党积极分子等结合支部立项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支部老党员张清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章节,通过活动前的诵读,使每个党员重温了自己的使命与职责,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从而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随后,全体党员与平台内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余人开展了平台实验室大扫除的清洁活动。

由于部分实验室仪器精贵不宜大部队打扫,所以本次打扫房间主要为6楼会议室、613实验室和部分画图室。大家对桌椅板凳进行了摆理,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尽管有些死角处因堆放实验器材,灰尘清理难度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实验室画图室环境得到了改善,桌面、地面干净整洁了许多,给来此做实验的老师和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更重要的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

文字作者:李泽海

图片作者:李耀辰

审核人:邢鹤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