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机制第二党支部“四讲四有”专题学习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1-24点击:

11月24日12:20,机制第二党支部在四教A405开展“四讲四有”专题学习会。机制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亮、副书记杨锋魁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主要针对如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进行:

一、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副书记杨锋魁的领誓下,全体成员握拳肃立,重宣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二、学习“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及其深刻内涵

在高亮书记带领下进行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每一位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此大家在高亮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及其深刻内涵。

三、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讨论

分小组展开讨论

学习完“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支部成员分成四个小组,结合理论知识与自身生活实际,展开讨论。讨论学习“四讲四有”具体内容的感受与体会,并寻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之后每个小组派代表进行了发言

四、制定自我提升计划

根据“四讲四有”具体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自我提升计划,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五、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分享

党员代表进行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分享

根据今日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会的学习以及对相关学习资料的学习,全面了解全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并针对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六、高亮书记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高亮书记针对此次专题学习,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及学习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提出了对大学生党员的学习要求,同时,鞭策每一位党员严格要求自身,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姚鹏娇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杨锋魁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