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致导师的(十一月)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1-11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金风送爽,白露凝霜。转眼,两月已逝,近期有以下事项烦请您予以关注:

1.学校将于11月底统一性发放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也将开始按月发放。这段时间部分研究生的经济压力较大,烦请您多多关心学生,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2.本月即将开展工学院2016年学术年会,请各位导师抽出宝贵时间参加,营造一个浓烈的学术年会氛围。

3.天气已转冷,请您加强实验室管理,强化防火、用电安全教育,检查实验室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并提醒研究生实验室内禁止煮东西。

4.截止到目前,我院共签约28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形势异常严峻。我们在努力调用校内外就业资源的同时,期待您积极关注并帮助毕业研究生及时、优质就业。

5.校园诈骗案件时有发生,请各位导师时刻提醒研究生,用智慧打击诈骗,让警惕长留心间。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刘浩蓬 手机号:15107145233

工学院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