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我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1-07点击:

2016年11月4日下午,我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422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全体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夏彬芸向在座研究生党员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出台文件,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夏彬芸表示,此次全会主题鲜明,即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具体化的工作安排,这主要体现在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在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员们要认清自身的职责所在,立足自身实际,加强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一段精彩的会议视频使在座党员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党风政风民风展现新气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最后,支部各党员积极踊跃地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习会进入高潮。邓宇玄同志表示,政治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所在,研究生党员更要加强自身修养,在人民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支部会议还强调了布置学习工作的必要性,今后的学习会议将会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个部分展开。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这两个文件。作为新时期的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始终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为学院研究生群体严谨科研态度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