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党支部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8点击:

为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培养党员的创新力,6月7日,工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立项结题答辩,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各部长参加了本次答辩。

6个立项小组分别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其中,机电党支部仔细介绍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电脑软件,研究智能小车的过程;自动化1201党支部汇报了他们以“感恩母校,回报校园”的四项活动:代购火车票、图书馆整理书籍、关爱小黄车、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农机自动化党支部着重介绍了他们关爱弱势群体,走进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相关事项;机制第一党支部以“带动优良学风,党员做先锋”为主题,分学院学风建设和支部内学习教育汇报了他们的项目;机制第二党支部从参观武昌起义纪念馆、党章学习座谈会、学习心得分享论坛、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四项活动展现了他们的立项主题“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服务奉献社会”;工学院最后进行汇报,本着“扬理论思想,正浩然学风”的主题思想,从理论学习和和学风建设两方面汇报了他们所开展的5项活动。

各位发言人均表示,他们活动的前期宣传力度不够,忽略了党支部中学班下班及部长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以后开展活动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