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3-31点击:

3月30日,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先学先行,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着力推进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全面成长成才。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讨论了《坚持学习党章知识 积极实践党规党纪》,对推进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期间,党支部党员分别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条例,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党纪党法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最后,支部各党员主动了解“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内容,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党支部积极引导研究生党员干部更全面的了解了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推进了“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研究生党员按照党章要求进一步加强修养、规范言行,让党章党规成为我们日常行为准则的“镜子”常照常新,不断纯洁进化,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