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工办举行学生干部总结培训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1-12点击:

1月5日下午,2015年工学院研工部总结培训会于工程楼B311顺利召开。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译老师,党建办、研究生会、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译老师对研究生干部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研究生干部在2015年工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中的出色表现,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学院活动宣传力度、加强组织有效沟通、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活动积极性。

紧接着,王译老师就目前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通过具体分析高校发生的安全稳定案例,强调我们要拉响警钟,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还要在行动上有所措施,以防为主,防治结合,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制度、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及工程楼卫生管理条例,研究生干部要勇于担当,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加强自身对安全稳定的认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近年终,王译老师最后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生干部要立志高远、胸怀广阔,不仅要有较强的专业素养,还要多方面地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要有一往无前的冲劲和干劲,要有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才能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工学院党研传是一个集体,研究生干部只有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才能使这个大集体在新的一年里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