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助力梦想,成就青春——记工学院研究生党员党支部立项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5-12-10点击:

12月8日晚,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及“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一行前往武汉东湖学院开展党支部立项活动----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鹏、研究生会主席刘凯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对东湖学院学生关于“是否确定考研”展开问卷调查,并对此做出针对性分析。随后就问卷调查反应的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向在座学生介绍“考研那些事”。王娇娇同学就当前的社会形式向在座学生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并介绍了当前研究生的生活。马瑞同学阐述了该如何确定考研目标院校以及在选择目标院校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吴曼琳等同学则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优势,分别对数学、政治、英语、专业课的复习和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汤勇则幽默风趣地对考研夺分技巧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最后,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不仅为两校同学建立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校工学学子的优良风貌和我院研究生党员“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