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工作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11-25点击:

11月23日,工学院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党支部在工程楼B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接收刘婷为预备党员及陈晓峰等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至此,工学院机械设计与理论等5个研究生党支部均完成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工作,这也意味着学院2013年秋季研究生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工作完成阶段性任务。

据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副主任刘明峰介绍,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为使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工作的顺利进行,刘明峰特意召集各个支部书记召开了不同形式的动员会议、筹备会议等。为了使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定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给出相应的指导。

据了解,此项工作从筹备开始到顺利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各个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各项流程。从资料收集、审核到党内推优,从对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到对预备党员的转正审查,每一项工作都尽力做到了完善。

据统计,此次共有颜秋艳、王世博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沈纬家、王雪玲等16名预备党员接收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