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举行第64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10-20点击:

2013年10月19号晚6点30分,工学院第63期党校总结表彰暨第64期党校开班典礼在二教101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朝晖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我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王译老师、工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宏磊同学及各部部长、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以及第64期党校全体学员。

党校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工学院辅导员王译老师宣读了第63期党校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老师为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作为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之一,机械化1202班肖凯同学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在上期党校中的收获和心得。他提到,我们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奋发图强,还应当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机械化1201班刘童同学代表第64期党校新学员发言,她讲到新学员作为团员的优秀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开拓视野,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新老学员代表发言后,辅导员王译老师详细介绍了第64期党校基本情况,明确了党校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纪律,确保学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党校的学习当中去,同时积极号召在座学员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并提出在座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己。党校部部长王浩同学工学院第64期党校细则,警醒全体学员党课的严肃性和正式性不容小觑。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党课学习必须以党章为蓝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得是否扎实首先就看党章的学习是否深入,是否透彻。倘若对党章的理解都没有一个系统的掌握,谈何发展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由此可见,进入党校学习并非走形式,走过场,而是需要广大学员们在党课学习的过程中真枪实弹地去体会,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更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通过党校学习的机会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努力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建设,为社会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