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2012年立项结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9-17点击:

2013年9月13日晚7:00在工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2012年立项结项评选会议。工学院辅导员兼20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译老师、原2010级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1级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工学院党建办副主任和四位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个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根据本支部2012-2013年度立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形式,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展示了本支部在立项期间举行的活动,阐述了各项活动的意义和收获,五位支部负责人也借此机会深刻谈到了自己在支部立项活动中的思想认识和感悟。

汇报完毕后,党建办副主任王宏磊首先做了简单点评,以“用心”和“实际”两个词总的概括了各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立项活动。最后由工学院辅导员王译老师做了总结性点评,对五个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意见和要求。

此次支部结项评选的结果由党建办副主任和四位部长根据汇报内容和活动实际效果,对各党支部进行投票产生。其中以“微笑服务,做阳光党员”为立项主题的机制10级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和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为立项主题的机电10级学生党支部分别荣获一、二名,并将代表我院学生党支部参加校级学生党支部的评优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