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人物风采——李鹏林:玩就痛痛快快的玩,学就全身心投入的学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26点击: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玩就痛痛快快的玩,学就全身心投入的学。

——李朋林

李朋林,机电0903班学生,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现已考入985工程院校天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到他的阳光、帅气、自信。

在他刚刚来到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他就凭他卓越的才干当上了他们班的班长。在采访他的时候,他说:“我们都知道当班长是一份特别累人也特别锻炼人的一份苦差,大一的班长更难当,因为大一班长以怎样的方式和怎样的气质去管理这个班级,就基本上决定了大学四年这个班级到底怎么样。”他感觉到他自己肩膀的重任是那么的艰巨,所以在任期间他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团结同学,把和同学利益相关的每一件事都落实到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办实事。虽然做学生工作比较忙、比较累,但是他依然没有放松学习,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

大一的李朋林在学习和班级学生工作做的优秀,大二的他任工学院新闻部部长,在职期间,他虚心的向老部长学习。他告诉我们他很了解新闻团队里的每一个人,知道团队里每一个人的长处和他们应该适合干什么工作,作为部长他所要做的就是把这十多个队员合理的搭,去做好该做的的事以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他说在新闻部中主任陈胜对他的影响很大,从那里学到了: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在大三期间担任了工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现任机电0903班学生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优秀党员,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起了模范带头作用。大学四年他刻苦学习,团结同学,为人和善,因此获得许多的荣誉。四年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并多次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连续两次获得“工学院十佳大学生”、一次获得“工学院优秀党员”称号。在科技创新方面也小有成就,获得过“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二等奖”,并取得国家专利一项。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当中,以397分的考试成绩考入了985工程院校天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面对这么多的荣誉和光环面前,他依然虚心前进,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向自己的梦想靠近,这就是优秀党员李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