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63期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09点击:

5月18日,我院顺利举行了党校63期学员的结业考试,距今已经有三个星期了。现在各学员的成绩已经出来,党校结业成绩已经张贴于我院的各楼栋党建宣传栏处。

为加强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我院对63期党校学员进行了为时2个多月的党课培训。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各位学员的思想觉悟有了明显提高。考试之期将近大家积极备考,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此次党校共通过率达到了98%,其中刘亚东等10名学员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委优秀学员;有21名学员未通过本次考试,其中两名学员因上党课旷到等问题而取消考试资格。

在本次党校培训中,党课课堂上闪现出很多精彩的画面。各位培训老师积极准备自己的授课内容争取让自己的课堂生动有趣,在此向各位老师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党校各学员在老师的教育下也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进一步的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等有关党的各方面理论知识,很多学员不仅能够从行动上向党靠近,而且也能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不过在此次党校培训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很多问题。比如有些学员上课积极性不高,这就要求我们在以后工作中改进自己的方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让各位党校学员能够真正的学到一些知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党校学习。

在党校所有教师和全体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党课圆满结束。最后对此次党校结业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祝愿参与每次党校的培训能够早日入党,成为大家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