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第63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5-20点击:

2013年5月18日19:00-21:00,我院在二教201和301进行了第63期党校学员结业考试,共有18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党课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成果。

此次党校的培训工作继党的十八大召开,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培养,集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入党程序以及十八大内容等方面培训授课,并安排实践课程,引导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保障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从试卷命题、考场和考务安排、监考巡视及阅卷等方面都作了细致周密的工作部署。整场考试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下进行。考试结束后,考生们有序地交卷并且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不仅检验考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还考察了考生对热点问题的关注探讨和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考生们全心投入答题,体现我院考生良好的考场纪律。愿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工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