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4-09点击:

“用党员的心、做党员的事”

——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4月7日晚,工学院在二教102教室召开了2013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会,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2010级-2012级各学生党支部成员、2011-2012级团支部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穆凯锋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用党员的心、做党员的事”的主题培训,穆凯锋老师指出,加强学生党建实务培训,是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各位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随后,穆老师从“一名共青团员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转变”为题出发,分别在党员材料撰写、党员的身份与责任、发展党员中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同时,在入党材料的规范性、党校的教育形式和效果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观点和看法。

最后,穆凯锋老师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和“中国梦·华农梦·我的梦”等主题活动做了进一步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