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组织进行2012年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中期检查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4-09点击:

4月7日晚,工学院在二教102举行了2012年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中期检查活动。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穆凯锋、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学生支部支委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活动。

穆凯锋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在2012年学生党支部活动立项中的基本情况,并就中期检查的有关事项做了说明。随后,获得立项的7个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以PPT和主题汇报的形式,就活动开展的组织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上一阶段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专题汇报和活动展示。

随后,穆凯锋老师针对活动开展和汇报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穆凯锋老师指出,“活动要做实、总结要做细”是我们进行开展立项活动的基本要求。总结是为了“回头看”,总结已开展活动的经验、深化活动效果,找出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同时总结也是为了“朝前走”,在找出问题的基础上及时予以调整,将活动效果更深刻的落到实处。

中期检查汇报结束后,学院将推荐1个优秀支部参加学校的党支部立项活动中期检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