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三风建设”大讨论——记工学院11级党支部辩论赛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4-05点击:

4月3号晚9:30,一场有关“三风建设”的大讨论于荟六四楼活动室精彩上演,我院11级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三风建设”大讨论以辩论赛的形式展开,将11级党支部全体成员按照班级单双数分为正、反两方,围绕“我们应不应该严格遵守寝室管理制度”展开辩论。此次辩论赛由11级党支部副书记刘磊主持,旨在更为深刻的了解三风建设之一——舍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在生活中以身作则。

此次辩论赛精彩纷呈,前后共持续了一个小时。辩论赛伊始,正方由梁华丰,反方由王焕岩各自阐明各方观点,紧扣辩题,理性清晰,激情发言。在接下来的辩论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争锋相对,在自由辩论的环节,表现更甚。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侃侃而谈,从宿舍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到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随着辩论赛逐渐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灵活的思维、缜密的推断,逐一击破对方观点中所出现的漏洞。辩论局势一直摇摆不定,双方一次次化险为夷,达到了“四两拨千斤”的理想效果。

此次辩论赛,最终无胜负之分,但是借此机会,让在场的党支部各位成员更为认真的思考了 “三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同时,在此次辩论赛中,表现最积极的四位同学各得到一瓶饮料作为奖励。最后,此次辩论赛在领奖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