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3-05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在荟五主干道上响起。2月28日中午12:00,工学院11级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为即将到来的雷锋月做准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宣传与知识普及活动。

很多年了,雷锋的名字曾经是激励我们几代人奋斗的路标;很多年了,古老而年轻的中国正在蓬勃的发展,然而,雷锋的名字却随着我们生活的越来越美好而渐渐远离了我们。为此,工学院11级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行动了起来,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并学习雷锋精神。

一条长长的红色横幅,一行醒目的大字——“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模范”;党支部成员们穿梭于人群中向同学们热情的宣传雷锋精神,大声地喊出活动的口号。据悉,为了成功开展此次活动,11级党支部的成员们事先做了很多的准备:拟定活动口号、设计活动宣传单以及考虑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充分准备好应急措施等等。

用心设计一张张宣传单,卖力的一声声呼喊,不厌其烦的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这些付出最终换来了收获:一名、两名、三名…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耐心听取党支部成员们的讲解,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其中还包括本校的留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十二个大字被越来越多的同学们的名字所包围。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学院11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佩戴党徽,拉着布满密密麻麻的同学们名字的横幅,留下了他们的合影,此次宣传活动至此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