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第六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2-12-10点击:

12月8日晚19:00,我院第六十二期全体党校学员在三教A305、B105教室参加了党课结业考试。党课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成果,巩固他们的党课知识并从中选拔出优秀的同学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同学们提前来到考场,排队抽取号牌入座,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分发试卷,整个考场秩序井然。19:00整铃声响起,考生们开始心无旁骛地答题,学员们都自觉遵守纪律,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素质。整场考试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下进行。两个小时后,考试结束,考生们有序地交卷并且离开考场。

本次党课考试,不仅检验学员对党的路线方针、先进理论等内容的掌握情况,更结合我党十八大的召开这一时政要事,考察了学员们对热点问题的关注程度及考察了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考生们在考场上一丝不苟的态度,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考场纪律。衷心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