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学习十八大 文明树新风——党建办开展党员示范寝室卫生检查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2-11-28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卫生意识,保证同学享有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27日下午,工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卫生检查小组对我院挂牌党员示范寝室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分两个小组同时在荟园四栋和荟园五栋进行,主要检查党员寝室的卫生、内务、文化建设、安全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党员们态度谦和,文明礼貌,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对宿舍布局进行简单描述,耐心听取检查小组指出的不足之处,并保证今后积极改正。总体我院男、女生党员宿舍卫生较好,都能够做到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合理、安全用电。同时,个别党员寝室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清洁度不够等细微问题,需引起该宿舍成员的重视。

通过对党员寝室的卫生检查,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党员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他人,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检查活动还使我们明确了党员的生活作风建设目标,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以及提高寝室安全防范意识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