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举行第六十一期党校总结表彰暨第六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2-10-22点击:

10月21晚,工学院第六十一期党校总结表彰暨第六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在求实楼A305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辅导员宋隽、王译,党建工作办公室的主要学生党员干部,第六十一期党校优秀学员和第六十二期党校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辅导员王译随后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对第61期党校1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由程书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 10级机制2班阮鸿栋在党校第61期学习中综合考核第一名,他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现已免试推荐攻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的2009级机械化1班学生张印,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他勤奋学习、勇于争先的事迹和历程,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第六十二期学员代表陈茗溪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也对新一期党课培训做出了新的展望。

最后,辅导员宋隽对上期党校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她衷心希望党校第62期全体新学员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志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