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工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胡先朋编辑:审核:时间:2011-06-13点击:

2011年6月8日下午三点,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工程楼118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刘作清、副书记程永扬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宋隽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是“永葆先进性、感怀母校情、党性永不毕业、感恩母校、扬帆远航”。旨在教导毕业生党员们不忘母校恩情尽自己所力报答母校,鼓励毕业生党员运用所学不负重望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做出贡献。毕业生党员宣誓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在整个工程楼。 一份《党性永不毕业》的离校承诺书道出了党员们奋力向前拼搏的心声。我院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在新的路途上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上还举行了“捐一份书香,留一片深情”的图书捐赠活动。宋老师倡导毕业生将看过的、用过的学习参考书、复习资料、考研秘籍以及其它书籍等无偿捐赠,供我院学弟、学妹借阅。所捐赠的图书由我院低年级党支部党员代表接受捐赠。

捐赠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发表了讲话。程书记语重心长的谈起中国近九十年的各种战绩。在近来的雪灾、大地震中党员都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他期盼毕业生党员们可以在这个即将要进入的社会里大展宏图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也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在离校前用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在离校后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学习,为国家为人民尽一名中共党员应尽的职责。程书记慷慨激扬又幽默风趣的讲谈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和赞同。

作为大会最后一项活动“我与华农共发展”之建言献策也取得了很好效果。毕业生党员们通过卡片方式,说出他们大学四年亲身体会的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得到了预期的效果,毕业生党员们都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诲。“昨日我们为成长在工学院而自豪,明天工学院将会为我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