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致导师的信(2019年7-8月)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7-01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暑假即将来临,您可以趁着暑假调节自己紧张的工作状态,衷心祝您假期愉快,身心健康!假期之中,在放松调节的同时,也希望您可以抽出宝贵时间为自己的研究生送去一份关心。

1.暑假,是研究生们调整身心、充实自我、做好储备的黄金时期。恳请您帮助您的研究生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做好开题调研,完成课题研究,撰写论文,处理好学业、科研、实习、就业的关系。

2.对因科研及其他工作需要留在学校、留在实验室的研究生,请您加强实验室管理,强化药品、仪器规范存放、使用,确保用电安全,并叮嘱他们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3.对于参加社会实践或外出调研的研究生,请您予以支持,并时刻把握研究生的动向,关注研究生在外实习调研的生活和安全状况,避免发生上当受骗或权益受到侵害等情况,特别要提醒研究生防范传销陷阱。

假期我们会安排值班,请您与我们保持密切沟通。

祝您假期愉快!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高亮    办公电话:8728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