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18级召开2018-2019学年(二)期中总结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6-05点击:

64日晚,工学院2018-2019学年(二)期中总结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召开,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熙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同学们在2018-2019学年(二)期中考试成绩的总体情况,帮助大家分析了一些问题出现的原因,叮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找准人生方向,调整学习状态。

随后,周老师向同学们简单阐述了本年度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一些重要事件,包括年底的专业分流和已经结束的转专业情况。在这一年里,同学们会面临多种选择,每个选择都可能对每个人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大家在平时打好基础,这样在面临选择时才能做到从容不迫。在工作方面,不论是部门任职还是实践活动,都应当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拓宽视野,提升思维能力;在人际交往方面,周老师再次提醒大家,人际关系需要同学们用心经营,需要双方的相互尊重和理解。

最后,对于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周老师以鲜明的案例告诫每位同学都应严守考试纪律,做到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辅导员的谆谆教导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高玉瑶

摄影:江梦新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