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6-04点击:

63日晚,工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分别由杨静、陈文峰、江维乖三位同学为2018级同学介绍他们在大学四年生活里的收获与心得体会,同时分享了各自在大四期间考研、保研、就业的不同经历和经验。2018级辅导员周熙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杨静学姐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考研期间的学习与作息安排,建议同学们现在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少熬夜多锻炼,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陈文峰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他通过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做好规划同时扎实学习践行对自身的成长发展非常重要;江维乖学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表示即便只有本科学历,只要自己不懈努力,同时把握细节,在众多研究生求职者中也能够有出彩表现。

最后,周老师做总结发言,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