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工学院第三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5-30点击:

529日晚,工学院在人文社科附楼外语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三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本次的主题是对社会实践的宣传和成果固化进行相关指导。

在学院志愿服务部同学们的引导下,同学们很快就找到了会场。有了前两次培训的经验积累,本次培训会场秩序十分良好。大家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并就坐,在周熙老师的讲解下开始了本次培训。

周老师通过PPT的讲解和大量实例的列举,向大家清晰地介绍了社会实践宣传的方式和注意事项,随后又详细地介绍了社会实践结束后成果固化所需注意的事项和大致流程。讲解过程十分详细,最后周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培训会进行得十分顺利。

最后,大家有序离开了会场。一些同学十分积极地留下来向周老师询问问题,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相信经过本次培训的同学们一定能收获很多,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




文字: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图片: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