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课第一讲顺利举办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5-28点击:

527日下午,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课第一讲“大学生社会实践概述及组织实施”在三教A205教室进行,授课老师为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王运涛老师。

培训开始,王老师从社会实践概述与组织实施这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文件,同时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经历经验,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符合队伍特色的宝贵建议,在场的同学们也更加了解社会实践的目的是加强团队协作和社会联系。讲解完毕,同学们和王老师展开了深入讨论,包括实践地点联系、选择指导老师等问题,王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

最后,本次指导课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字:喻志晖

图片:喻志晖

审核:周熙